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首页>创城我们一起>“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暖心服务:让镇区排水顺畅,让群众心里更舒畅

来源:鄂托克旗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15:46

字号:

  民之所需,行之所至,群众利益无小事。今年,鄂托克旗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以解决镇区群众排污“最后一公里”问题作为重点工作。一方面发动以给排水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做为骨干力量,逐街逐巷的调查镇区未敷设污水管道的“死角”;另一方面,与旗住建局、旗房管中心、社区等部门积极沟通协调,寻找既减少群众负担又符合政策规定的方案。

  同时,组织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立足工作实际,深入一线听取群众呼声,充分发挥自身及所在单位优势,全力解决群众困难及诉求,如果接到群众反映碰接污水问题,实地调查走访,劝说群众要结合创城改造机遇,来改造污水管道。通过不遗余力的工作,解决了如污水管道堵塞、污水溢流、碰接污水管道难等诸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极大地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获得了群众的广大好评。

  城市建设管理是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鄂托克旗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全面推进“公用事业,服务民生”的工作方式,从方方面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