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首页>创城我们一起>“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入户宣传面对面 文明意识入人心

来源:鄂托克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11:06

字号: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浪潮中,鄂托克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开展了创城入户宣传活动。这一行动旨在面对面地传播文明理念,让文明意识深植人心,进一步提升居民的文明素质和城市的整体形象。

  鄂托克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进了当地的居民家中,他们带着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逐门逐户地进行交流。在这个过程中,工作人员不仅向居民普及了健康知识,还详细讲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在交流中,居民们对于如何参与创城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文明行为的认同感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此外,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还特别关注了社区中的老年人和儿童,这两个群体往往是社会关注的薄弱环节。工作人员耐心地向他们解释如何在日常生活小事中体现文明,如垃圾分类、节约用水、公共场所不吸烟等,鼓励他们成为文明的传播者。许多居民表示,通过宣传,他们对创城工作有了更加具体的认识,也愿意在日常生活中践行文明行为,为创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居民们的积极参与,不仅提升了自身的文明素养,也为社区的和谐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鄂托克旗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作为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推动社区文明进步的责任。通过这样的入户宣传,不仅能够直接与居民沟通,还能够及时了解居民的需求和想法,为今后的服务工作提供参考,也为构建和谐社会、推动创城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社会基础。这种面对面的宣传方式,让文明的种子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共同绘就了文明城市的壮丽图景。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