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首页>创城我们一起>“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入户解民情 创城聚合力——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来源:鄂托克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21 08:54

字号:

  为深入推进鄂托克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3月10日起,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入户宣传、民意调研。

  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向小区居民发放《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市民应知应会知识手册》,面对面向小区居民讲解创城的目的和意义,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积极回应,答疑解惑,使居民深刻了解创城工作的相关知识,同时在居民填写问卷的过程中,仔细听取他们对创城工作的建议、看法和知晓满意度,并认真做好相关记录。

  下一步,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继续多措并举、积极行动,为全旗创城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