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首页>创城我们一起>“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创城进行时】创城宣传进家门 文明创建不打烊

来源:鄂托克旗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8

字号:

  “阿姨,您看看小区里现在环境怎么样?还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或者说您有什么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多给我们提一提!”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知晓率、支持率、满意率,引导广大群众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支持创城工作,旗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志愿者走进居民家门,让创城知识深入人心。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化身“文明使者”,发放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宣传手册,耐心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知识,与居民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号召居民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在生活中做到文明用语,注重文明礼仪,展现文明和谐新风貌,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文明创建的参与者。

  下一步,旗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开展创城知识入户宣传活动,加大宣传普及力度,调动辖区居民自觉参与到创城工作中,让大家拧成一股绳,共创文明城。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