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疫情防控期间保障患者就医需求获锦旗

来源:鄂托克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2-12-01 10:47

字号:

  当前鄂托克旗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全力保障患者就医需求,患者及家属送来多面锦旗表达深深谢意。“为民服务  温暖人心”“德艺双馨  心系患者 呵护病人  温暖贴心”“仁心仁术  护理精心  情系患者  服务一流”,每一面锦旗都蕴含了患者对医护人员的信任、支持与感谢。冬日严寒,一面面鲜红的锦旗,就像缕缕暖阳,温暖了医护人员的心。

  疫情防控期间,因快递暂停,李先生无法在呼和浩特邮寄常用药品“甲磺酸伊马替尼片”,眼看家里的药只能维持两三天,这下可急坏了李先生。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李先生找到了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药剂科主任张利华。张主任了解李先生的特殊情况后,立即登录内蒙古药品采购平台,经查询符合采购条件。在药剂科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急需药品如期送到了李先生手中,看到药品的一瞬间,李先生觉得再多动人的话语都无法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一位小朋友因肺炎收入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内儿科治疗,孩子生病,最着急的就是家长,内儿科主治医师乔建军十分理解家长的心情,主动为患儿联系乌海市儿科专家,在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患儿病情渐渐好转,家长们的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为了感谢在孩子生病期间,乔大夫热情周到的服务,特送上锦旗代表全家人的感激之情。

  患者顺利恢复健康离不开护士们的精心护理,一位胃肠镜术后治疗的小伙子虽然身材魁梧,但内心却十分惧怕扎针输液,细心的内儿科护士岑瑞芬了解到患者这一心理动态,在扎针时选择年轻人关注的话题聊天,转移注意力,再加上过硬的专业技术,说笑间胶带已经固定好针头,没有感觉到丝毫的疼痛感。小伙子竖起大拇指赞扬护理人员技术精、服务好。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全体职工齐心协力,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两项工作齐头并进,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用耐心、细心去关爱每一位患者,确保患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仍然能够享受到温馨、舒心的诊疗服务。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