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农牧局积极配合开展自治区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及例行监测抽样工作

来源:鄂托克旗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3-02-14 09:23

字号: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样工作要求,近日,旗农牧局监管股、农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站、农牧执法大队派出工作人员协助自治区抽样组进行抽样工作。

  此次自治区级抽样组由鄂尔多斯市农牧局和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组成,抽样组先后深入乌兰镇菜篮子基地、鄂尔多斯市旭和畜牧有限责任公司和鄂托克旗昊惠畜禽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详细调查了农畜产品生产情况,农兽药投入品使用等情况。此次共抽取样品24个,其中蔬菜15个、肉1个、鸡蛋8个。

  通过例行监测和监督抽查,有助于及时发现我旗农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问题,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严格规范农兽药使用管理,从源头上遏制了不合格农畜产品流入市场、流向餐桌,切实有效地维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健康。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