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旗民族事务委员会2023年保密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旗民政事务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5:28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旗民委召开2023年保密工作部署会。旗民委党组书记、主任达来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听取2022年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保密工作,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保密承诺书。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履行保密职责。按照新形势下机关保密工作的要求,认真落实保密责任,履行保密义务。二是做好自查自评,强化保密管理。严格文件收发、登记、传阅、保管、清退等程序,执行信息发布“三审”制度,涉密人员离岗离职实行脱密期管理,杜绝发生失泄密事件。三是加强宣传教育,筑牢保密防线。定期开展保密常识和业务培训,强化保密警示教育,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

  随后,开展了2023年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