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特色活动精彩纷呈 文旅市场回暖升温

来源:鄂托克旗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5-31 16:20

字号:

  策马扬鞭展雄姿,民俗文化共传承。鄂托克旗民族事务委员会、鄂托克旗文化和旅游局、鄂托克旗教育体育局、苏米图苏木人民政府主办,苏米图苏木马什亥嘎查承办的首届全市65周岁以上骑手走马比赛在马什亥嘎查马文化基地拉开帷幕。1000多名来自邻近旗区的参赛选手及游客在这里齐聚一堂,为草原增添了一份激情与欢乐。

  活动现场文旅局的工作人员向游客发放了600余份文明旅游宣传材料,倡议广大游客“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消费”,为全旗文旅产业健康发展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旅游是幸福产业,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的重要标志。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旅游意识,激发旅游热情,推动全域旅游、大众旅游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的浓厚氛围,更好地让人民群众领略自然之美、感悟文化之美、享受生活之美。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