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来源:鄂托克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09:20

字号:

  近日来,鄂托克旗审计局紧开展了预算执行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审计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我旗高质量发展,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审计组重点关注部门助企纾困政策工作方案、工作记录等相关资料,通过打电话的方式,采访当地的一部分个体工商户在办理相关手续及业务的过程中,部门能否为其提供更加高效的服务、更惠民的落地政策。

  深化“放管服”改革情况。审计组重点审查是否健全“简政放权”管理制度,是否出台具体工作方案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深化 “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

  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落实情况。审计组通过实地调查等方式,审查部门政务服务是否实现现场服务“一次一评”网上服务“一事一评”完整采集、实时报送评价数据,现场询问办业务的市民是否自愿透明地对现场服务进行评价,对业务员的综合素质是否满意。检查部门是否建立差评和投诉问题调查核实、督促整改和反馈机制,实名差评回访整改率能否达到 100%。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