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推进扬尘污染防治——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在建工地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来源: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09:33

字号:

  为扎实做好我旗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控工作,确保全旗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六个百分百”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从而有效遏制施工扬尘对城市空气质量的影响,提升我旗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旗住建局联合应急管理局、执法局和消防大队等部门在旗质安中心配合下,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旗在建工地开展扬尘治理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在建工地6处,下发质量安全整改通知书和抽查记录5份,排查出涉及施工扬尘治理问题9条,已要求施工单位立行立改,并由质安中心跟踪督查整改情况,形成闭环管理。

  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工作,严守环保底线,做到“六个百分百”即: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在建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确保扬尘治理等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