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科技点亮童心 温暖与爱同行”--鄂托克旗留守儿童参观宁夏科技馆

来源:鄂托克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3-06-01 09:57

字号:

  近日,鄂托克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20名留守儿童走进宁夏科技馆,兴致勃勃地参观科技展品,感受科学魅力。

  在爱心志愿者的带领下,孩子们参观了太空探索、妙力学、奇磁电、幻声光等科技展区。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时而驻足屏息观看;时而赞叹不已,动手操作,充分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的兴趣。

  活动结束后,爱心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了慰问品及慰问信,希望小朋友们努力做一名懂得感恩父母、感恩亲人、有崇高理想、良好道德情操的好少年。

  此次在宁夏科技馆的参观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周末。在爱心志愿者的陪伴下,孩子们不仅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爱护,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梦想,拥有健康快乐的童年。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