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我陪爷爷、奶奶过生日”——棋盘井镇乌珠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敬老活动

来源:鄂托克旗棋盘井镇

发布时间:2022-01-18 08:26

字号: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人间真情永恒的旋律。为给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让他们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1月17日上午,乌珠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组织小志愿者们来到棋盘井镇福禄老年公寓开展“我陪爷爷奶奶过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孩子们的到来,让原本安静的老年公寓瞬间热闹了起来。孩子们热情地向爷爷奶奶问好,为老人们包饺子、陪老人下棋、帮忙打扫卫生等,小志愿者与老人们簇拥而坐,为老人唱生日歌、切蛋糕、送上生日祝福,场面既热闹又温馨,让爷爷奶奶们心里也扬起阵阵暖流。

  晚辈一声温馨的话语,一个质朴的微笑,一次问候,都会使老人感到温暖、幸福。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却在每一位孩子的心灵深处生根、发芽。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