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蒙西镇用好“精神粮仓”让农家书屋 “活起来”

来源:鄂托克旗蒙西镇

发布时间:2022-01-19 14:16

字号:

  村村有书屋,户户飘墨香。在蒙西镇,一个个农家书屋就是一座座“精神粮仓”,各嘎查村(社区)充分利用农家书屋阵地,学习党的理论政策和社科类文化知识,既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也为乡村振兴增力添智。

  为持续推动农家书屋提质升级,书屋内设有阅读桌椅,灭火器,照明设施等器材,均能为农牧民群众提供良好的阅览环境。近期,文化站工作人员又向书屋配备了党内法规、党的创新理论、党风廉政等书籍资料396册,着力实施“文化+”战略,引导群众走进农家书屋,让群众养成“爱书、读书、用书”的良好习惯,形成浓厚的读书氛围,切实把农家书屋建成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移风易俗和倡树新风,巩固嘎查村(社区)文化阵地的惠民工程。

  图书上架

  清点发放书籍现场

  接下来,蒙西镇将进一步提高嘎查村(社区)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建、管水平,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培养农牧民群众读书的习惯,让农家书屋成为基层群众的“充电器”和“致富屋”,让“诗和远方”在乡村落地生根。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