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严守高速路口 把好疫情防控关

来源:鄂托克旗乌兰镇

发布时间:2022-04-14 15:42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暴发,为全力做好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乌兰镇将疫情防控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相结合,以最坚决、最果断、最严密、最有效的措施,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同志,您好,您是从什么地方过来的?请出示行程码、健康码及24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在荣乌高速乌兰镇察汗淖尔收费站堵卡点,乌兰镇疫情防控值班志愿者对进入我镇的车辆认真询问排查、登记检测,在确认无异常情况后准许进入我镇。同时,对不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人员进行劝返。

  高速入口是做好“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荣乌高速乌兰镇察汗淖尔收费站堵卡点车辆日均通行量达300多辆次,尤其是午间、晚间来往车辆较多,志愿者们24小时值守,确保逢车必验,不漏一车一人,全力以赴阻断疫情输入链条,近日以来我镇在堵卡点日以夜继值班值守90多天。

  守护一座城,平安一方人。自从高速入口设置疫情防控堵卡点运行以来,乌兰镇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安排部署,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值班值守3个多月,100多名志愿者参与其中,严把疫情防控输入关,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