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心连心 同呼吸 阿尔巴斯苏木全力做好抗旱饲草料发放工作

来源:阿尔巴斯苏木

发布时间:2022-06-17 10:34

字号:

  连日来,多地发布高温预警信号,连续高温少雨的天气给阿尔巴斯牧民也带来了困扰,今年入春以来,阿尔巴斯苏木牧区遭受严重的干旱天气。受干旱天气影响,牧户的草场没有按照往年时间返青,造成饲草料短缺,牧民牲畜饲养成本不断增加。

  6月16日,经过苏木领导集体分析研判,考虑到目前旱情严重,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到阿尔巴斯苏木哈图嘎查开展饲草料发放工作,及时将上级拨付的抗旱资金投入使用,以解牧民燃眉之急,尽最大努力将目前旱灾情况对农牧民生产生活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同时也鼓励牧户积极开展生产生活自救,顺利渡过难关。发放过程井然有序,牧民们也积极配合,倍感欣喜。

  “实干才能兴邦”,针对近两年的天气状况,阿尔巴斯苏木早安排、早部署,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将牧户“急难愁盼”的问题挂在心上,提前将抗旱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并多次召开抗旱工作部署、推进会,持续关注旱情,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其他嘎查也将陆续开展抗旱饲草料发放工作。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