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疫情防控 你我同行!为每一位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棋盘井人点赞!

来源:棋盘井镇

发布时间:2022-12-08 09:13

字号:

  当前,棋盘井镇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旗镇下派工作人员、嘎查村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广大医务人员、公安交警奋战抗疫一线的同时,全镇广大居民也识大体、顾大局,主动配合并支持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构筑起全镇动员、全民战“疫”的铜墙铁壁。

  在各小区核酸采样点,居民们在网格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戴好口罩,自觉、有序排队,保持两米间隔距离,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困难是暂时的,配合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一线工作人员那么辛苦,我们也要理解和支持。”做完核酸检测的居民张女士说。

  面对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凝心聚力、齐心协力,他们奔波在配送生活物资的路上,坚守在服务群众的岗位上,所有人心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对此,广大居民们看在眼里,放在心上,无论是主动参加核酸检测、自愿加入志愿者队伍,还是自觉居家不外出,都用自己的力量和方式守护着这座城市,守护着自己与家人的健康。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是我们共同的美好愿望。让我们用爱心、用真情、用坚守、用行动合力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为每一位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棋盘井人点赞!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