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乌兰镇组织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来源:乌兰镇

发布时间:2023-03-21 10:14

字号:

  乌兰镇组织召开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贺磊主持,镇党政班子在家成员,各嘎查村、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旗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针对当前全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和火灾防控工作形势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城区和农牧区监管并重。镇区切不可放松警惕,各嘎查村、社区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树立“护林防火,人人有责”的工作意识。二是坚持宣传与巡检并举。要充分利用微信群、公众号,广泛转发宣传禁火令,积极组织居民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及扑救自救常识。同时,各嘎查村、社区要积极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及时落实隐患整改。三是坚持常态和应急并备。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防火应急队伍建设和防火演练工作。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