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棋盘井镇:严格落实河湖长责任 扎实开展河湖保护工作

来源:棋盘井镇

发布时间:2023-03-24 10:18

字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压实河湖长责任,持续推进“河长巡河”行动常态化,维护辖区河道良好生态,连日来,棋盘井镇各级河湖长认真开展巡河护河工作,清理整治河道及周边环境卫生,排查整改河道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在常态化巡河工作中,棋盘井镇各级河湖长全面排查河道周围是否有垃圾倾倒、是否有污水排放、公示牌是否完整等情况,并协调相关企业整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形成河道治理保护的强大力量,达到“河内无障碍物,河岸无垃圾”的清理要求,推动河道环境持续改善。

  巡河护水没有休止符,生态保护永远在路上。棋盘井镇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工作要求,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严厉打击涉河湖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保护河道生态环境。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