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蒙西镇开展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蒙西镇

发布时间:2024-03-06 16:44

字号: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居民身边。3月5日下午,蒙西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党群服务中心、平安建设办、司法所、蒙西中心卫生院共同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健康义诊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每位就诊居民提供了耐心细致的服务,包括量血压、测血糖等。医护人员向居民普及了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测量血压、血糖的方法,帮助居民提高健康意识。同时,他们还详细询问了居民的身体状况,耐心解答疑问,并对可能出现的健康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指导。

  活动现场,镇平安建设办公室和司法所通过摆放宣传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为居民进行电信反诈及普法教育宣传。

  此次“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义诊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健康检查服务,更传递了雷锋精神的精髓。蒙西镇将继续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健康服务,共同构筑健康防线,让雷锋精神在蒙西生根发芽,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