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棋盘井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助力镇区环境在提升

来源:棋盘井镇

发布时间:2024-03-12 16:35

字号:

  棋盘井镇以提升街道颜值为契机,着力推进百日攻坚工作常态化,按照打造舒适文明城镇的工作要求成立专项工作组。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落实商户门前三包责任制,对道路两侧摊贩占道经营,门前脏乱等影响镇容镇貌的行为进行整治。

  一、加大流动摊贩整治。针对镇区流动摊贩散聚地、进行“常态化+夜勤+错时上下班”等多种模式管理,安排执法队员不定时看管规劝流动摊贩,确保街道环境卫生整洁。

对道路两侧流动商贩进行整治劝导

镇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夜勤值班

  二、强化门前三包责任制。对棋盘井西街,三维街等主要干道迎街商户占道经营、乱搭乱挂,乱堆乱放等行为逐条进行排查的同时进行环境整治行动宣传和教育。截至目前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60余份。

对门前乱摆乱放进行整治

  三、加强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辆违停乱停现象排查。针对主要街道停放不规范,在公共通道或出入口处停放车辆等乱停乱放现象,采取批评教育和张贴温馨提示单,引导其规范停车。

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进行整治

对停放不规范车辆进行张贴温馨提示单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清理环境乱象各类问题210余处、占道现象130余处、僵尸车9辆,三乱广告清理160余处,张贴温馨提示单80余份。

  百日攻坚仍在路上,下一步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为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而共同努力。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