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旗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全旗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4 15:03

字号:

  1月13日,旗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全旗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旗委书记高怀京出席会议并讲话,旗领导单立新、吕瑞亨、李瑞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主持。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高怀京就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作述职。各经济开发区(园区)、苏木镇、部分旗直部门党组织书记依次述职。高怀京逐一进行点评,旗领导李鹏、尚二平、刘志军、许瑞峰作综合点评。

  高怀京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用实际行动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讲政治从来都是具体的,要落实在行动中、工作中,落实到具体人、具体事上,往实做、求实效。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作为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要义,明辨是非,抓住重点,抓好落实,按照旗委十六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抓紧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把组织体系建设作为最大优势,确保各项工作都能“一竿子插到底”。坚持“五化协同、大抓基层”,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高怀京强调,要把干部队伍建设作为根本保障,打造一支充满战斗力的“铁军团队”。坚持实干实绩使用干部、实践锻炼培育干部、严管厚爱激励干部,着力培养造就精神状态、眼界思维、能力水平争先领先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永恒课题,扎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把从严管理监督体现在日常各项工作中,持之以恒加强监督、改进作风、高压反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可爱鄂托克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旗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苏木镇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鄂托克经济开发区、蒙西高新技术工业园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群工作部部长,旗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