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旗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20 14:19

字号:

  1月19日,旗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旗委书记高怀京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及其他旗委常委会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石宇军一行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旗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会议方案,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高怀京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旗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常委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深入检视查摆,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

  高怀京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地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时时处处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旗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坚定前行。要坚定历史自信,继续深入抓好党的历史教育和宣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努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持续巩固扩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突出问题导向,把整改作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行动,在狠抓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常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改进作风、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清正廉洁、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示范带动全旗党员干部保持浩然正气和政治本色。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