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旗委书记高怀京视频调度部分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2 09:14

字号:

  2月20日,旗委书记高怀京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调度了部分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彪参加。

  高怀京开门见山的指出,我们以这样的方式调度工作,主要是想让大家敞开心扉、说出实情,使我们今后的工作更加精准高效,能够更好服务企业。在与鄂绒、建元、双欣等企业的负责人逐个了解了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后,高怀京要求企业及时编制上报相关资料,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加快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会后,旗委办及时对反映问题进行了梳理汇总,并第一时间对接相关部门予以解决。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