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高怀京专题听取低碳示范园区规划编制情况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16 10:01

字号:

  高怀京专题听取低碳示范园区规划编制情况

  强调要迅速做好编制规划

  高质量完成编制规划

  确保规划更加符合鄂托克实际

  更好指导鄂托克发展

  3月14日,旗委书记高怀京专题听取《鄂托克经济开发区低碳示范园区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旗领导贾瑞、罗建勋、李志彪、刘锐、苏雅拉图及国家水规院相关负责人、旗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水规院项目经理崔云在线汇报了《鄂托克经济开发区低碳示范园区实施方案》编制思路。

  高怀京指出,要以低碳示范园区建设为抓手,聚焦产业结构低碳转型,科学精准施策,争当先行示范。全旗上下要高度形成共识,凝聚推进合力,坚持从全局谋划,把低碳示范园区打造成绿色发展为导向的产业聚集地。

  高怀京强调,要加快鄂托克经济开发区低碳示范园区建设的规划编制工作,加紧签订相关协议,尽快确定时间进度,深入调查研究,列出任务清单,确保一个月内高质量完成编制工作,同时,要着眼自身条件,规划、建设一个高水平、高层次、智能化、信息化的新型电力系统。在具体编制过程中,要搞清底数,搞清政策,搞清技术路线,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做到既要有整体方案,也要有实施细则,编制单位、园区、部门和企业之间要加大沟通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方案切实可行、覆盖全面。要突出“实”的标准,做到心里有数,充分结合我旗产业发展、技术研发等优势,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为总体思路,认真研究突破技术难题,体现项目化管理思维,真正做足、做好、做强我旗低碳示范园区创建和发展的新篇章。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