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强化责任担当 积极主动作为 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全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13 09:09

字号:

  4月12日,全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通报全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总体情况,对有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旗委书记高怀京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彪出席会议,政府副旗长崔婧主持会议。

  高怀京指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苏木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重要政治任务,高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

  高怀京要求,要耐心细致地抓好宣传动员,发动基层力量上门入户解疑释惑,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科学性、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60周岁以上老年人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要及时发布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等权威信息及疫苗适用人群和接种注意事项等科普知识,明确接种禁忌,消除接种顾虑,确保目标人群“应接尽接,不漏一人”。要加强服务保障,优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分工,做好秩序维护、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为群众接种疫苗提供方便,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速度”、“有温度”。要强化统筹协调和科学调度,抓好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高怀京强调,各苏木镇、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苏木镇、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