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王国泉“五一”期间与君正集团举行项目建设洽谈会时强调 着力问题解决 努力创造条件 聚力项目落地 全力推进发展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05 16:42

字号:

  5月4日上午,鄂托克旗与君正集团项目洽谈会在乌海市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出席会议,旗委常委、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贾瑞,政府副旗长刘锐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君正集团介绍汇报了一期项目情况、二期发展规划和项目落地问题及配套建设等情况。王国泉代表旗委、政府对君正集团长期以来对鄂托克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企业继续坚定投资信心。双方围绕原材料供给、项目建设、能耗双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王国泉强调,君正集团二期项目对拉动投资、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园区、有关部门要立即组成政企工作专班,明确专人牵头,有关部门全力配合,分线负责、分工推进,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要对照企业提出的问题清单,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措施,列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真正做到企业出题、政府答题。要敢于尝试、勇于开拓,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聚焦精细化工产业定位,不断加强要素保障,吸引更多企业投资鄂托克,更多好项目落地鄂托克。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