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王国泉在江苏无锡、南京、苏州等地对接项目、招商引资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2 15:19

字号:

  6月20日至2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率队在江苏省无锡市、南京市、苏州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洽谈活动,先后走访考察江苏高佳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钢铁集团、江苏巨峰绝缘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苏山湖化工有限公司,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分别座谈交流、谋求合作。政府副旗长刘锐及旗政府办、发改委、工科局、招商引资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考察。

  王国泉一行首先考察了无锡市江苏高佳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并就该公司与鄂尔多斯集团新能源制造业合作项目进行深度洽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听取了合作双方就多晶硅生产和多晶拉棒等产业链延伸项目的情况介绍后对双方合作项目表示肯定。王国泉说,新能源装备制造对鄂托克扩充产业门类、提高产业层次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紧密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层次,加快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全面推动项目落地。

  在南京市南钢钢铁集团,考察组与南钢集团就加强企地合作、促进经济文化交流等事宜进行座谈,双方达成合作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苏州市,王国泉还与江苏巨峰绝缘材料、江苏山湖化工等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参会几方就要素保障、产业配套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他说,江苏的精细化工产业发展与鄂托克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得益彰,旗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希望更多优质企业到鄂托克投资兴业,共谱发展新篇。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