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指挥部第十二次调度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调度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1

字号:

  6月28日,鄂托克旗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指挥部第十二次调度会议暨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调度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政府副旗长柳天云出席会议。

  会上,能源局汇报了煤矿保水采煤、企业疏干水处理厂及退水管网建设情况;水利局汇报了煤矿疏干水核查情况及棋盘井地区用水情况;国资公司汇报了棋盘井统一供水工程建设情况;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案件办理情况;与会部门围绕主题分别发言。

  王国泉说,各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深化思想认识,把各自整改任务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要转变工作观念,增强责任感,不搞个人主义,主动把自己摆进去,认真细致开展整改工作。要转变工作方法,不可因循守旧,创新方式方法,全力开展各项整改工作。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对照既定方案,抢抓时间推动整改工作往前走、往实做,确保整改目标、措施、要求、方向、时限不变。各部门要承担起各自职能职责,对已完成任务进行抽查核验,确保整改任务经得起时间检验。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