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抗旱减灾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9 11:16

字号:

  6月2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主持召开鄂托克旗抗旱减灾工作调度会。政府副旗长柳天云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各苏木镇、部分农牧企业及农牧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和各苏木镇当前抗旱减灾工作具体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王国泉说,当前全旗抗旱减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旱情有所缓解,但抗旱减灾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刻认识长期干旱、全域干旱的旗情,全力做好常态化应对旱情的准备。要动员农牧民延长休牧期,积极引导农牧民加快牲畜出栏,转变养殖方式,调整养殖结构,推动建设养畜,彻底改变靠天吃饭、靠天养殖的传统观念和模式。要做好饲草料的储备工作,加强金融帮扶支持,抓好人工增雨作业,提高动物疫病防治和极端天气应对能力。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