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高怀京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6

字号:

  7月4日,旗委书记专题会议召开,分析研究了上半年全旗经济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旗委书记高怀京主持会议并讲话。旗领导贾瑞、李志彪、许瑞峰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上半年全旗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后,高怀京说,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经济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梳理政策措施,加快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旗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全面跟踪服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及时查漏补缺,抓好入库纳统工作,确保项目投资应统尽统。要深入研究,精准发力,强化工作调度,着力推动亏损企业治理和专项资金支出滞后、优惠政策落实不到位等问题,持续提升工作质效。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考核问效,切实把经济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