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7-20 14:35

字号:

  7月19日,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次集体学习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培训会召开。旗委书记高怀京,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建勋,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军,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志军,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彪,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乌云巴根,政府副旗长柳天云、崔婧、那顺德力格尔,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折峰出席培训会。

  培训邀请市文明办网报材料组组长任剑就“全国文明城市定义及评选标准”“鄂尔多斯市创建历程及基本做法”“网报档案材料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详细讲述了网报材料应该把握的重点和注意事项,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会议要求,要明确专人负责,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网报材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力配合,推动我旗网报材料高水平、高效率、高标准落实,力求网报材料工作精细规范,确保年度测评时不失分、得高分。要对标测评要求,深刻理解测评指标背后的内涵要义、工作指向、逻辑关系,确保材料不漏项、不偏差、不零乱,全面准确地体现单位的工作成效。要压实工作责任,一丝不苟地梳理好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把各项创建任务做在日常、经常、平常,推动形成工作常态,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够扎实开展,并留存好相关档案材料,为年度测评奠定坚实基础。要抓好问题整改,各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台账,主动发现问题,抓好问题整改,积极对创城办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重道远,责任重大,大家一定要紧紧围绕测评体系,多费一点神,多出一点力,保质保量完成材料收集报送工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