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高怀京在鄂托克经济开发区棋盘井产业园调研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6 10:33

字号:

  11月15日下午,旗委书记高怀京深入鄂托克经济开发区棋盘井产业园,点对点调研企业复产、去库存和重大项目建设、新建项目选址等工作情况。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彪,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永宁一同调研。

  在内蒙古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高怀京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生产原材料保供、产品去库存等情况。他说,相关部门要全力帮助企业打通物流运输通道,提升企业扩投资、抓项目信心。企业要毫不松懈守牢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加强厂区管理,综合采取增加洒水和喷淋抑尘剂频次、运输车辆出入厂区清洁除尘等措施,全面改善厂区环境。

  深能北方能源公司电解水制氢及绿氢合成氨项目是集风光制氢一体化的优质新能源项目,对我旗加快新能源应用、推进能源绿色化供给具有重要意义。高怀京详细询问了项目选址和前期手续办理情况。他说,开发区会同有关部门要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倒排工期协助企业抓紧办理项目开工前期各项手续,确保项目明年开春顺利开工、年底投产达效。

  在建元煤焦化公司,高怀京先后深入神马建元公司60万吨精己二酸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精煤、焦炭产品储存仓库,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产品去库存情况。他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很严峻,企业要本着对员工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人员安全健康。开发区及有关部门要积极作为,加紧推动解决铁路运力、项目用水等实际问题,帮助企业坚定信心、稳住脚跟、加速投资、早日投产,推动企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鄂托克旗经济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力。

  在江苏宝馨科技新能源智能制造及绿电投建项目选址现场,高怀京听取了项目规划、选址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说,要做优做细前期工作,项目选址工作事关重大,既要着眼长远,又要用好资源。相关部门要坚持靠前服务、加强协作配合,加紧落实项目用地,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确保项目顺利开工。

  在鄂尔多斯双欣电力公司,高怀京了解了电力机组复产、产品去库存、项目谋划等工作。他说,开发区、有关部门要加快工作进度,全力协调解决电厂运行用水、畅通内外运输通道,保障企业生产提效。企业要抢抓机遇,积极谋划推进现有产业链精深延伸,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