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棋蒙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指挥部第六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01 09:48

字号:

 

  11月30日,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棋蒙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指挥部第六次调度会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许瑞峰,政府副旗长柳天云、刘锐,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白朝格吉乐图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工作组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听取了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棋蒙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攻坚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王国泉说,整改整治工作息息相关,是政治要求也是政治任务。要提高对整改整治的认识,全面准确认识到整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要加强对整改整治的把握,时时刻刻将整改整治工作抓在手上,统筹调度、组织冲刺、协同推进。要细化对整改整治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切实将整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