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政企面对面 项目加速度 鄂托克旗重点项目手续联审联批推进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08 15:34

字号:

  2月7日,为促进重大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鄂托克旗重点项目手续联审联批推进会在旗政务服务中心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旗领导刘志军、蒙根花、杨瑞栋、乌兰花、刘锐、那顺德力格尔、白朝格吉乐图、武永宁出席会议。会议由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许瑞峰主持。

  项目建设单位逐一汇报项目手续办理情况及存在堵点困难,现场部门和包联领导逐一进行解答推动。

  王国泉说,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我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坚决摒弃“慢”“等”“停”思想。要提高重视程度,强化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加强部门协同,紧盯重大项目策划、要素保障等各个环节。要提升各方效率,企业要加快前期手续办理,积极与政府沟通;各部门要加快审批、主动服务,积极开展助企纾困工作,实现企业与部门有效对接、相互联动。要压实各级责任,坚持“政府+包联领导+专班”等多重包联推进工作机制,切实解决好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服务好项目和企业,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开工、按时达效。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