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王国泉带队赴自治区有关部门汇报对接工作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6 11:08

字号:

  2月27日至3月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带队到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水利厅、自然资源厅、林草局、总工会等部门汇报对接工作,协调推动加快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并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项目支持。

  王国泉对上级部门长期以来对鄂托克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鄂托克旗全面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要求,综合实力实现新跃升,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部门的鼎力支持、倾力相助。王国泉表示,鄂托克旗将充分发挥区域优势,持续扩大能源开发利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绿色焦化和精细化工、特色农牧业发展优势,希望上级部门一如既往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政策倾斜、资金帮助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鄂托克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有关厅局对鄂托克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的问题事项给予积极回应,并表示将全力以赴给予帮助支持,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自治区发展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