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与知本院、中国航天云网云创分公司座谈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0 14:52

字号:

  3月9日,鄂托克旗与知本院、中国航天云网云创分公司座谈。旗委书记高怀京出席并讲话。政府副旗长刘锐主持。知本院、中国航天云网云创分公司负责人及旗工科、发改、能源、农牧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中,政府副旗长刘锐介绍了鄂托克旗产业结构及产业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知本院、中国航天云网云创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就央企、国企、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融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现代科技等成果转化与产业融合工作开展深入探讨。

  高怀京对知本院、中国航天云网云创分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听取其在国资成果转化方面的成绩和积极的资源情况介绍后,表示赞赏。高怀京说,知本院是由央企大院大所牵头,智库、科创平台、创投机构等主体积极参与,专注国资高价值科技成果转化的创新联合体。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拥有高层次的科研团队,为国家国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义不容辞支持。当前,鄂托克旗正在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希望知本院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专家深入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和产业一线实地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和项目清单,策划投资更多先进制造业项目。鄂托克旗委、政府将充分发挥政策优势给予支持,希望能牵引高价值成果、具有实操性的优秀产业项目落地发展,加速科技创新驱动,增强企业竞争优势,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知本院和中国航天云网云创分公司负责人对鄂托克旗委、政府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非常看好鄂托克旗的产业发展前景,希望能够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