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高怀京到包联企业调研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生产经营等工作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20 10:33

字号:

  按照各级党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相关方案精神和鄂托克旗关于做好援企赋能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4月19日,旗委书记高怀京到包联企业调研当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深入矿区检查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护航企业发展,“一企一策”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进一步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全旗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产品销量怎么样?市场占有率如何?高怀京在红缨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实地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在了解到该企业因市场需求不旺、价格不稳导致产值下降后,高怀京说,企业生产经营受市场影响波动是很正常的事,用平常、积极的心态看待当前面临的困难,不能一停一减了之,在市场低迷时期更要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团结一致、积极开拓市场,争取早日实现满负荷生产。高怀京还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对策,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安全生产一直是高怀京时刻牵挂于心的工作。在新亚煤矿调研时,高怀京详细了解煤矿边坡治理标准和全旗该项工作的治理情况后说,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要深刻吸取阿拉善盟露天煤矿坍塌事故教训,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要认真筹划,主动作为,加快煤矿整合进度,以煤矿的高效整合实现规范开采及资源的高效利用。

  在同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高怀京详细了解了企业停产原因后,他说,企业要认真研究相关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努力克服市场疲软带来的不利影响。各部门要用心用情帮助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使其充分发挥稳增长、稳就业关键作用,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彪,政府副旗长刘锐一同调研。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