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24 15:35

字号:

  4月23日,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召开。萨仁托雅、罗建勋、蒙根花等全旗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军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旗委常委、人武部政治委员王万峰以《理性看待大国博弈 保持战略定力 坚定发展自信》为题作了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要不断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不断提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鄂托克力量。

  旗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旗(市)直各部门及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苏木镇党委书记、专武部长、干事参加会议。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