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经济开发区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4-27 16:44

字号:

  4月27日,鄂托克经济开发区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贾瑞主持会议。开发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棋盘井镇、蒙西镇相关负责人、驻开发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发区所有规上企业负责人和全旗煤矿、非煤矿山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总结了2022年和今年一季度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后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

  王国泉说,要保持定力、凝聚共识,以改革为契机开创新动能,深刻把握机制改革的重大机遇,认识追赶超越的现实挑战,领会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要扩大投资、强化招引,以项目为平台抢抓新机遇,聚焦产业接续、紧盯项目建设、夯实企业主体、持续优化环境、狠抓招商引资、强化科技创新。要节约集约、安全发展,以治理为抓手应对新挑战,整合提质抓重组、多措并举抓亩改、驰而不息抓环境、常态长效抓安全、科学审慎抓基建。要勇担使命、敢闯敢拼,以担当为己任实现新突破,园区是全旗经济发展的主战场,要有履职尽责的格局、气魄、底线。

  王国泉说,五一假期临近,必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制度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贾瑞说,要坚持大抓项目、壮大实体,在三化融合上对标新定位;坚持转型升级、优化结构,在低碳园区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在项目建设上出实招;坚持招商引资、招大引强;坚持科技赋能、创新驱动,在人才科创上彰显新活力;坚持生态优先、安全发展,在发展质量上提升新层次;坚持完善功能、提升品质,在园区建设上实现新突破;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在管党治党的成效上推动经济工作迈上新台阶。各部门、企业要认真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突出重点,创新思路,统筹安排好后三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