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高怀京在“五一”前夕看望慰问先进工作者 劳动模范 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 向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01 08:51

字号: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30日上午,旗委书记高怀京看望慰问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向他们送去鲜花、慰问信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鄂托克旗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旗四大班子向全旗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希望相关单位和家庭理解、关心、支持劳模,用心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共同营造尊敬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社会氛围。政府副旗长崔婧参加慰问活动。

  在旗蒙医综合医院,高怀京和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旗蒙医综合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夏日巴特尔亲切交谈,询问他的家庭和生活情况,祝他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高怀京说,长期以来,我旗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先进工作者不仅承担着本职工作,还承担着宣传教育、上级抽调等重要工作,但是他们坚守岗位、一往无前、任劳任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

  在鄂托克旗邮政分公司分拣处理中心,高怀京详细询问了劳模张建雄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高怀京说,邮政公司作为社会公用性服务企业,承担着保障民生通畅的重要职责,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一定要强化“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使命担当,比其他同行业公司想的更周全、送的更及时、服务更周到,为广大民众提供安全、高效、快捷的投递服务。

  杨红梅是旗第一幼儿园园长,也是全市先进工作者。在详细了解了她的工作生活以及幼儿园整体情况后,高怀京说,广大教师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是最受人尊重的劳动者,要大力培养招聘蒙汉双语型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教书育人本领。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传帮带作用,强化教师教育培训,助力青年教师不断成长。加大幼儿专业体育教师招聘力度,结合幼儿年龄特点设置不同强度的体育运动,提升幼儿身体素质。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