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高怀京在全旗青年代表座谈会上寄语广大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成就发展之鄂托克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05 16:08

字号:

  

  5月4日,2023年全旗青年代表座谈会召开。旗委书记高怀京寄语广大青年,要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嘱托,修为修养、勤学苦练、淬炼青春,奋力投身全旗经济发展主战场、乡村振兴大舞台、文明创建最前沿,努力拼出一股精气神、搏出一番大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成就发展之鄂托克。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建勋,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瑞栋,政府副旗长崔婧出席座谈会。来自不同领域、不同战线的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罗建勋传达了旗委书记高怀京五四青年节寄语。高怀京在寄语中向全旗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高怀京在寄语中指出,过去一年,全旗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各条战线留下了矢志奋斗的铿锵足迹,彰显了当代鄂托克青年的志气、责任与担当。当前,我旗正处于“巩固全国百强县、建设可爱鄂托克”的关键时期。旗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关爱青年,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实打实解决好就业、教育、住房、医疗等各类问题。全旗各级团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以务实举措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助力广大青年乘风破浪、逐梦远航,奔赴属于自己的星辰大海。

  随后,青年代表雷海燕、郝向龙、刘欣、张恒、杨舒文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说体会、展未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罗建勋、杨瑞栋、崔婧与青年代表们亲切交流、分享感受,勉励、鼓励、激励青年代表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希望广大青年坚持勤奋好学、求实求新、志存高远,做信念坚定、博学广识、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巩固全国百强县、建设可爱鄂托克贡献青年力量。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