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引入高端智库 赋能高质量发展 鄂托克旗与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智库)座谈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6 15:40

字号:

  5月15日,鄂托克旗与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智库)座谈会召开。旗委书记高怀京出席会议并讲话。旗领导贾瑞、蒙根花、李志彪、许瑞峰、崔婧,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副秘书长王之忻,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执行秘书长、琨山资本总经理王文韬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贾瑞、许瑞峰分别介绍了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基本情况。王文韬介绍了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智库)、琨山资本集团整体情况。帷盛科技、中科慧拓、中安吉泰等到访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产业布局、核心技术、产品优势等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强项目对接、促进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怀京对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智库)和来访企业表示欢迎。高怀京说,此次座谈交流很有收获,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智库)作为全国颇具影响力的高端智库,很多成功案例让人振奋。首次来访带来的企业也与我们的产业定位非常契合。特别是智能跟踪系统、高空作业机器人、智能矿山无人运输作业系统、固态动力电池等项目都很有前景,在鄂托克旗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应用场景。希望与K50智库、琨山资本集团及其他几家企业加强联络,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鄂托克旗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鄂托克旗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为企业在鄂托克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座谈结束后,鄂托克旗人民政府、鄂托克经济开发区与中国资本市场50人论坛(智库)签订了合作协议。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