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王国泉在北京、山东、河南等地招商引资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9 14:16

字号:

  5月15日至18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带队赴北京、山东、河南等地,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和产业接续等重点内容,走访重点企业调研交流。政府副旗长刘锐,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永宁及旗政府办、工科局、招商引资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一同考察。

  王国泉一行每到一处,都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深入交流,向企业宣传推介鄂托克旗,寻找产业契合、洽谈合作意向,并邀请企业到鄂托克旗考察指导工作。

  在与兴固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落地、手续办理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确保合作事宜早日结出硕果,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河北唐山三友集团是全国纯碱和化纤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PVC生产等先进技术。在与三友集团座谈会上,王国泉说,三友集团与我旗产业相近,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推进产业接续、耦合嫁接,促进发展、实现共赢。

  在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项目落地、资源供给、产业发展等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并签署项目合作备忘录。期间,王国泉一行还参观了金晶生物科技雨生红球藻生产项目。

  在中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王国泉一行就边缘气井与地方国企合作、促进资源就地转化等事宜展开深入探讨,希望共同推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项目合作,有力保障企业用气、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发展目标。双方还就统计纳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期间,王国泉一行还到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汇报对接工作。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