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旗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来源: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16:24

字号:

  鄂旗交通运输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反馈情况
  一、征求意见综述

 

  (一)在本单位门外显著位置设立征求意见箱,面向机关广大职工征求意见建议。

  (二)领导班子多方面征求交通系统工作方面的意见。就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脱贫攻坚等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照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照自治区、我市、我旗“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加强科学谋划,查找短板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执行《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对照自治区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旗帜鲜明地批评和纠正违规违纪言行,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市、旗配套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5方面以及其他方面征求各方意见。本单位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开展谈心谈话方式,向各相关部门、单位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征求意见情况

  1.领导班子成员学习教育方面抓的不够强,对党的理论武装时而紧时而松,需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抓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

  2. 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还有一定的差距,引导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做到的不到位,用新发展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能力有待加强。

  3. 虽然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但在抓常抓细上下功夫还有不足,个别领导还存在重业务轻党建思想,抓党建促发展理念不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两张皮”问题仍没有从根本上解决。

  4.班子成员在推动城乡交通一体化、“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公路发展向进村入户倾斜等重点任务上,顶层设计不够全面,从全局角度考虑谋划仍不到位。

  5.领导班子之间相互交流沟通不多,对于完成分配的紧急任务时,只注重快速完成,有急于求成的心态,不能够深入沟通研究,影响了工作成效。

  6.领导班子教育管理监督不够到位,正向激励机制不健全,部分职工存在自由散漫,办事效率低下,不负责等行为,

  7.业务知识学习还有待进一步加强,结合工作实际,学习针对性和专业性不够强。比如对执法人员培训针对性不强,对我旗交通运输行业长远发展考虑不足,统筹谋划不全面。

  三、下一步工作计划

  为解决各方反馈的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根据系统各单位职能职责,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逐层分解任务,进行整改落实。

  

 

    鄂托克旗交通运输局

     2021年1月28日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