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农村、牧区”活动

来源: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15:2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公众安全教育,厚植安全文化,全力推动全民安全素养持续提升,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方法,于5月31日到阿尔巴斯苏木开展了安全生产进农村牧区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宣传单等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阐述释义,并针对农村、牧区火灾用电等安全隐患较多、电信诈骗花样百出等现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日常家庭防火、防溺水注意事项、初期火灾扑救方法、火场自救、溺水自救等安全常识,以及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重点提醒农、牧民朋友切勿乱丢烟头,养成时刻讲安全的良好习惯。同时,采取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品的方式,让农牧民们在闲暇时可以自主学习自然灾害防灾减灾救灾以及消防、用水、用电、用气以及电信诈骗等方面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生产知识,希望他们将学到的知识带给自己的家人和亲戚朋友,从而提升广大农牧民的防灾减灾意识和安全自救素质。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农牧民的欢迎和好评。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