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尔多斯市安全生产督查组深入鄂托克旗督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4:38

字号:

    6月28日,由鄂尔多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四级调研员丁惠军带队的全市安全生产第二督查组一行深入我旗开展安全生产第二轮督导检查。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许瑞峰和旗应急管理局、能源局、工科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首先,在旗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市对旗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座谈会。会上,督察组一行听取了由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许瑞峰围绕“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部署落实、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火灾隐患‘百日攻坚’、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等情况”做的工作汇报,并详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
  会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对乌兰镇经营性自建房、金奥绿源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民族饭店、内蒙古鄂尔多斯电力冶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氯碱化工分公司、鄂尔多斯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对我旗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旗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生产经营单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务必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加强自查自纠和隐患整改,确保安全措施做细做实。旗委、政府要组织行业主管部门对重点单位、要害场所、关键环节以及想不到、管不到、治不到的薄弱环节严防死守,持续开展全方位、全行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后患,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针对督查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许旗长表示我旗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区全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刻汲取近期典型事故教训,集中力量、下大决心,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强化安全风险管控,确保全旗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