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狄飞平带队检查内蒙古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08 15:59

字号:

    为持续深化巩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狄飞平带领执法支队和基础科相关人员到内蒙古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旗应急管理局和蒙西工业园区安监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内蒙古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狄局长听取了主要负责人张晓军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狄局长要求,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需要部门和企业长期坚持,抓好落实,企业要继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杜绝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不执行,确保责任制全面落实;要继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思想水平;要继续从严开展执法检查,加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提高企业违法成本;要继续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明确检查任务落实检查职责,发现隐患及时整改消除,实现企业安全生产。
                                                                
  狄局长一行到内蒙古德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集中控制室和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安全管理和生产运行情况。狄局长要求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和蒙西工业园区安监局要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全面抓好并持续推进冶金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圆满完成,为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奠定了良好基础。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