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委托第三方安全技服务机构开展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指导服务工作

来源: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5:15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监管效能,充分利用第三方安全服务机构专业优势,及时帮助企业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保障全旗非煤矿山、冶金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7月12日,旗应急管理局委托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机构开展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企业安全生产检查指导服务专项行动。
                                                              
  对接会上,北京华夏诚智安全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向旗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提交了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行业安全技术服务工作检查方案,详细介绍了此次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工作的检查内容、检查流程、专家组成员及在检查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负责人结合全旗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企业的实际情况,对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检查指导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第三方服务机构专家和执法人员要立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从根本上消除隐患”的安全理念,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冶金等工贸行业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既要找出深层次隐患,也要分析隐患成因,通过召开首次会和末次会,听取企业在安全方面的难点,指导企业规范整改消除隐患,同时,要积极发挥指导服务作用,做好培训提升工作,切实提高企业的安全生产理念和安全管理水平,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随后,应急管理局将检查指导服务组分成两个工作组,由安全监管执法人员带队分别对非煤矿山和冶金等工贸企业开始安全检查指导服务,为全旗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奠定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