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反有组织 犯罪法》宣传贯彻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5:19

字号:

   为常态化开展做好扫黑除恶工作,防止黑恶势力向基层组织渗透,保障全旗人民安居乐业、社会长治久安,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继续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力度,组织并安排执法人员和监管企业从业人员积极学习,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反有组织犯罪能力和水平。

                                                                     
  7月12日,旗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分别到鄂尔多斯市华宇机械铸造有限责任公司、鄂尔多斯同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双欣化学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石灰石矿等企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向企业从业人员发放了宣传资料,解读了有组织犯罪、黑恶势力组织的概念和利用网络实施有组织犯罪、“软暴力”等具体犯罪行为。
                                                                    
  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学习工作力度,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在反有组织犯罪活动中所起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反有组织犯罪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黑恶势力死灰复燃,营造全旗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