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许瑞峰检查调研内蒙古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施工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建设情况

来源:鄂托克旗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8-12 17:06

字号:

   8月7日上午,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许瑞峰到内蒙古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检查调研施工建设进度和安全生产建设情况,旗应急管理局、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和建设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调研。

                                                          
  许旗长在内蒙古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施工现场的安全保障措施,了解企业在建设施工和手续办理方面存在的困难,企业负责人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度、安全保障、试生产准备等情况。检查组要求内蒙古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要切实加强建设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好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企业安全建设。
                                                          
  许旗长要求,相关部门既要抓好监管工作,履行管理职责,也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走出困境,实现持续发展。要求内蒙古东日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要统筹处理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切实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全力建设和谐稳定的安全型企业。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